天椒ABC

T:你接触的第一个美惨强是谁?

宇智波佐助


他的意志一直被他人左右,他的做法一直被他人否定,明明他才是最正常的人,凭什么让他一生变成个悲剧。



    我知道不能用惨形容他,但真的知道他后我就没觉得别的人惨了。


    最爱的哥哥杀了全族人,自己反复目睹了杀人的过程,最后天性大变,在仇恨和孤独长大,好不容易差点羁绊战胜仇恨,结果哥哥又来说他弱小,于是以身体为赌注出村到大蛇丸修炼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为全族人报仇,结果发现哥哥也是被木叶高层害了。原本养育他的村子结果就是害他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,精神崩溃,一人挑战五影后不休息就去杀团藏,结果杀完了眼睛瞎了还被曾经的队友与老师追杀,最气的还是明明是人家杀上来(还是在他眼睛看不见的时候)回的手还要被嘲讽没情意。

最后经历四战,想把这份恨意上升到理想,想要变革这样不合理的制度推向和平,结果被鸣人感情打动,想死了回去见全族的人也没死成,屈服在鸣人大而空的梦想

    原以为结局会让他与在乎他的鹰小队浪迹天涯,与唯一的“朋友”保持不变的羁绊,享受他的自由。

结果你tmd告诉我他跟一个从头到尾没有理解过他,曾什么也不明白就想借大义的名义杀了他的女的结婚了?!

ab我谢谢你全家啊,我恨你一辈子!

评论
热度(2)

三心二意的花心大萝卜,随时会跑路~=͟͟͞͞( ✌°∀° )
懂一些日语,同好想要翻译的话可以来找我哟。

© 天椒ABC | Powered by LOFTER